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愛的過分,會讓狗狗受傷害

一、過份的溺愛是造成得“細小”的禍手。

1、喂牛奶。是最嚴重的錯誤。眾所周知;一個不常喝牛奶的人,某日喝奶會拉肚。這是因為體內分解奶的一種物質隨年齡增長而下降,兒童體內的分解能力最高。如果小狗已徹底斷奶而又沒有喂其它乳代品,那麼領養回家喂牛奶,是導致“細小”的第一原因。

2、喂肉食。第一天就見稀。這是幼狗食品品質問題。和牛奶一樣要慢慢適應(小狗適應了才可以這樣喂。而不是喂純肉。精牛肉、剁碎、加少許雞精、煮熟粥狀同米粥拌1∶3餵食。要爛)

3、50-100日的小狗剩食的餵養是第三危害。

4、免疫失敗。

要到信譽良好的寵物醫院做免疫。並要把藥品標實貼在“健康證”上。

 總之,不想讓狗狗受到傷害要做到幾方面。

一 免疫首先要做好。

二 狗狗沒有適應環境時不要喂肉蛋奶等不愛消化的食物。更不能喂涼食。

三 狗狗就是適應了也注意狗狗剛吃完東西不要讓他睡在涼的地方。狗狗吃完飯最少讓他休息半個小時再運動。好讓他消化,比如人剛吃完飯就跑步肚子不會好受。不要喂涼的混合食和泡的犬糧,和剩飯。不要帶狗去不衛生的地方比如拉圾堆。野狗病狗經常出入的地方。防止細菌傳染。狗狗睡的住的地方一定要乾燥。向陽。潮濕的地方小狗愛著涼。得皮膚病,風濕病等。狗狗多運動體質才會好。吃的要少德牧七成飽。

其他犬類八成飽。但要營養。

二、時尚心理是造成得“犬瘟”的禍手。

1、提早展示自己的小狗。

2、提早外出溜狗。(未打完所有免疫之前不要外出)

3、把食物丟在地上喂狗。

4、溜狗時沒有養成好的溜狗習慣。

A、小狗到處亂聞。

B、溜狗時站在一處同人聊天。

C、小狗挖坑吃土。

5、免疫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