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亂咬東西怎麼辦 如何不讓狗狗啃咬東西

朋友家裡有只小S----杜賓犬,最近其“小破壞”的名聲已經傳遍天天寵物網了。每天朋友上班,小S就開始想辦法“越獄”,跟隨其後就是開始咬東西。朋友晚上回家一般都會找到一些東西的“屍體。如,新買的玩具被咬的七零八落;主人的雪地靴被咬破洞;襪子被咬爛;床單也會被它撕壞。雖然小S這點破壞力跟其它寵物狗相比還是小巫見大巫。但是這種亂咬的後果也足以讓朋友傷腦筋了。所以,狗狗亂咬東西怎麼辦?答案一定是儘快想辦法不在讓夠過啃咬東西了。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一些狗狗不喜歡的味道的噴劑,噴灑在房間周圍,像鞋架、盆栽、床上等等。通過噴灑噴劑,讓狗狗遠離這些它平時喜歡啃咬的東西,減少狗狗的破壞能力。

2.給寵物狗劃定一個專門遊戲的地方,準備好狗狗喜歡的玩具,如球球、咬膠、咬棒(這些狗狗晚覺都可以在天天寵物網淘寶旗艦店買到哦)。

準備這些玩具讓寵物狗可以隨便啃咬,轉移狗狗的注意力,讓它不要再去看要鞋子、床單等東西了。

要想糾正狗狗亂咬東西的惡習,這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對於那些已經成年,有自己獨特個性和生活習慣的狗狗來說,是不容易改變它的某種習慣的。所以,不讓狗狗啃咬東西就一定要堅持訓練,直到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改變陋習才能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