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斷奶後吃什麼好?

2個月前,朋友家的德國牧羊犬誕下了6只幼崽,最近已經成功斷奶,因此也將其中的一隻可愛的德牧幼崽送與我家來飼養。由於第一次飼養寵物狗,對於這種剛斷奶的德牧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知道德牧斷奶後吃些什麼比較好,怎樣才能讓它健康的成長呢?

首先,應該先諮詢德牧幼崽的前主人,瞭解它平時的飲食習慣,知道舊主人每天都是用什麼來餵養德牧幼崽的。在幼崽回家後,最好是按照舊主人的餵養原則堅持一段時間的養護。如果需要給幼崽更換食物,也應該讓它有一個足夠的適應階段,避免在飲食過程中增加幼崽的腸胃負擔。

其次,斷奶後的德國牧羊犬,其身體還是非常脆弱的,腸胃功能也虛弱不堪。所以,此時準備的食物應該是柔軟、營養豐富的。如果是一些堅硬的食物,就一定要避免或者先用溫水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德牧餵食。

例如,選擇的幼犬狗糧,雖然適合給德國牧羊犬吃,但為了避免增加狗狗的腸胃負擔,在餵養幼犬時應該先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軟,然後在餵食。

注意,購買狗糧時一定要選擇優質合適的。狗糧包裝袋上的產品資訊、保質期時間,營養成分的含量比例等等,都應該檢查清除,確定狗糧合適優質之後在購買。此外,很多家長習慣給幼小的德牧喝奶,因此需要注意所選擇奶粉應該是幼犬專業奶粉,或者是狗狗可以吃的羊奶粉。記住,不要盲目的選擇牛奶,這對德牧幼犬是不合適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