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杜賓犬品種介紹

迷你杜賓犬體型比較小,它外形長的有點像小鹿,所以人們給它取名小鹿犬。迷你杜賓犬在1895年設立德國俱樂部,此後迷你杜賓犬也得到了人們的公認。在1920年,迷你杜賓犬傳入美國,並且在1929年成立了美國迷你杜賓俱樂部。

迷你杜賓犬的警戒心非常強,它們對周圍的任何事物都警覺而敏感。可愛的它們非常聰明,而且對主人忠誠服從。別看它們身形較小,但也非常的勇敢,可以陪伴主人,也可以保衛主人和家庭安全。

捉老鼠在人們意識中似乎是貓咪幹的事情,但是迷你杜賓犬卻善於捕捉老鼠,當然,這讓人們感到很驚訝。迷你杜賓犬是非常特殊的狗品種,它們走路姿態昂首挺胸,神氣十足。看它們的身姿就充滿生氣,而且朝氣蓬勃。

迷你杜賓犬的頭蓋骨窄小,頭尖端細頭頂較平坦。它們的的耳朵較小,耳根的位置卻很高,有垂耳和立耳兩種。它們的眼睛橢圓形,

黑色。牙齒的咬合呈現剪狀,而且上下齒緊密重疊。它的鼻子大小合適,與頭型相稱。

迷你杜賓犬的身型也呈現四方形,其胸部很寬闊,背部直挺,腹部向上深入。它們的被毛短小而且平滑,毛髮光澤。毛髮的顏色主要有黑色、巧克力色、藍為底色搭配黃褐色斑紋或紅色的系列。而被毛為黑褐色,則是最為典型的迷你杜賓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