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迷你杜賓犬好養嗎 有很多東西都不能亂吃

1285

迷你杜賓犬好養嗎?杜賓犬這個種類也是分很多種的,就單單杜賓犬這個品種的種類也是有分好養與難養的,如果已經打算飼養杜賓,就得好好學習怎樣去飼養好它,這樣才是對它最好的照顧方式,那麼迷你杜賓犬這種杜賓犬好養嗎?

首先,從您的愛犬剛斷奶時到十二個禮拜天,應每天餵食四次。它的早餐和午餐應該包含適量的幼犬營養添加物,加入一杯熱水或者肉湯(若需要更軟可以再加一點),與四分之一磅的新鮮牛肉或者四分之一罐裝牛肉混合起來。這個量只是大概的餵食量,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多加一點牛肉少加一點營養添加物也行。在傍晚以及睡覺前,應該將蒸餾牛奶和溫水一比一混合餵食。

當幼犬逐漸長大,在三個月到六個月期間,將其餵食次數改成一天三次,將兩次牛奶改成一次肉類及營養添加物。如果小狗很高興的將盤子舔乾淨,

而且沒有增加過多的重量,那您就知道這樣的餵食量剛剛好。若是它開始看起來有些圓胖,應減少一些餵食量;您總不希望您的愛犬太胖。同時:體重過重將會使犬的四肢以及肌肉負擔過重,會造成松垂的條紋,因此一定要避免餵食過量。

若小狗將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但看起來仍舊很瘦,這就需要增加一點餵食量,小狗可能尚未得到足夠的營養。小狗到六個月大之後,就可以一天餵食一次再加上一份點心,或者是早晚各餵食一次。若是您一天只餵食一次的話,正餐的時間應該是在下午不久時。不要忘了定期為小狗做寄生蟲的檢查,並且隨時保持警覺。每條小狗都是一個個體,都需要細心的照顧。

迷你杜賓犬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例如巧克力、雞骨頭。如果主人不確定這些東西,最好用狗糧來喂狗狗。

還有動物的肝臟 含磷高 有害健康。千萬不可以吃巧克力,洋蔥和大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