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童養媳,有愛有圖有真相

狗狗在生活了為主人釀造著快樂,家長們也很關心狗狗的健康成長,愛狗狗家長不希望狗狗孤單,於是會養兩隻狗狗或者多隻,讓它們有玩伴,家長不在家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寂寞。多隻狗狗在一起生活也需要家長花更多時間,讓狗狗和諧相處,讓狗狗們感到家長的愛是公平的,是愛著每一隻狗狗的。會員“Oo蠢_mm”家就有三隻狗狗,以前有兩隻狗狗,最近又養了一隻小杜賓,戲稱為狗狗“James”(簡稱“占”)的童養媳。

會員“Oo蠢_mm”說:“小女兒就是喜歡粘著她老公睡,睡一半占就嫌煩然後去到別的地方。小姑娘醒來發現占不見了。

就到處找,然後走到他身邊不高興的叫一聲,繼續趴在他身上睡。只是Molly就再也不跟哥哥一起睡了。”看來家裡的新杜賓妹妹黏上了占,真的成為占的童養媳了,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人,很幸福。不過此時Molly是不是很傷心呢,占被搶走了啊。

以前,James和妹妹Molly在一起是面對面的靠在一起睡覺,

看起來很和諧,兩個小傢伙也不會吵架,過著天真無邪的日子,真的以為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最終能走到一起,可是妹妹Molly已經和別的狗狗生過了寶寶,只能做占的妹妹了,所以單身的占也需要一點安慰的,於是家長為占帶回家一個童養媳,就是新的杜賓美眉。

杜賓美眉真的很小,對占已經產生了依賴,妹妹Molly也不在靠近占,似乎內心受了極大的傷害,好像在說,既然有了新歡,我也不和你在一起挨著睡覺了,和你的小美女一起睡吧。占表示,不管何時Molly都是最好的妹妹,現在的杜賓美眉,或許真的就是占未來的老婆,如果是真的那麼就很美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