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長說:作死啊,狗狗說:鄙視你

狗狗惹家長生氣了,家長有時會情緒激動,但是看見狗狗那無辜的可憐相,你又罵不得,打不得,氣不得。不知道養狗狗的家長是不是都有同感,對於狗狗們束手無策,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會員“S_motata”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本來早上心情很好,想陪著寶寶一起玩。

會員“S_motata”說:“一大早我不睡懶覺滾在地上陪你玩,結果你攻擊我假睫毛,你說我要把你吊起來一頓毒打怎麼樣。”嘴裡雖然這樣說,可是就是下不去手,只能和它對視,表現出自己的小小不滿。況且把它當做手裡的明珠,心裡的寶,怎麼能捨得去罵去打呢?
你說這孩子,闖禍了,還鄙視家長,或許,可愛的小傢伙最擅長這一表情,家長也沒辦法,只能忍耐了。

會員“S_motata”推說:“我都對它進行愛的教育的,太小了不捨得打,等它大了麼我又怕打不過了。”看著家長多麼無奈啊,其實內心還是很喜歡小傢伙的。
這不小傢伙又闖禍了嗎?很喜歡家長手的味道,所以家長的手成了最好的美味,當然家長可以拒絕它,不能讓它養成咬手的壞習慣,時間長了就會改正過來了。等狗狗“阿咪”長大了,就懂事了,那時候會給家長帶來更多的歡樂,當然每個成長過程都是最快樂的,

珍惜狗狗和家長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