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惡犬開會,社區安全小衛士

話說天氣炎熱,坐在屋子裡吹空調也不是個事,不出來鍛煉下,會越來越懶,越來越胖,越來越具有破壞力,所以狗狗們央求家長帶它們出去玩,不帶它們玩就在家裡玩,對於大點的、有活力的狗狗來說,在家裡玩貌似施展不開。家長只能帶著它們出去了,會員“家有惡犬”就在晚上帶著狗狗們在家門口散步,於是好幾個狗狗聚在一起,開著屬於狗狗們的社區會議。

Jacky:都到齊嗎?到齊了就開會了。我先點下人數,一、二、三、四,怎麼少了一個?

Luca:不算你自己啊,二貨。

Jacky:盧卡,你是不是找打啊,大家不要亂走動,開會了。

席地而坐的狗狗們開始準備開會,不知道誰第一個發言。好像走了一個,這不是挑戰老大jacky的耐心嗎?太沒有組織性紀律性了,下一秒不曉得jacky會不會發飆,貌似luca已經被禁言了。

其實,jacky很有老大風範,這不在訓話嗎?看邊上的狗狗嚇的,好像膽戰心驚的樣子,不過jacky是講道理的,事前一本正經,事後還是好兄弟了。

開完會的狗狗們要行動了,不知道它們開的什麼會,會後都是滿心歡喜,高興的不得了。難道是為了社區的安全開的小會嗎?於是在jacky的帶領下開始巡邏了,做社區的安全小衛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