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狗聰不聰明,智商高不高?

很多人喜歡飼養智商較高的狗狗,也許是想能夠更好在生活中能與狗狗互動交流,當然很多金毛飼養者在飼養前也會很想知道金毛的在所有犬種裡面智商怎麼樣?其實世界犬業聯合會在幾年前做過有關不同狗狗種類的智商測試,結果發現,金毛在所有的狗狗裡面居然排名第四。這表明了金毛的智商還是相當高的。所以主人們大可放心。
也許很多人仍然不放心,其實之前看到很多有關誇獎金毛智商高的帖子,在這裡不妨和大家分享幾條,希望能夠説明更加全面的認識金毛。
比如有的主人在帶回金毛小狗過了一段時間後,
根本沒有對它進行訓練,只是簡單帶它走了幾趟樓梯,居然它就會就會自己上下樓梯了;
再如,金毛很會理解主人的指令和行為,似乎它有時候知道某一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比如訓練它“坐下”,“過來”等都比其它智商低狗狗要輕鬆一些。
當然,智商高就表示它聰明,也包括小聰明,比如狗狗在犯錯的時候,它會躲起來(它才不會那麼笨,待在那等你);還有就是比較調皮,比如有時候喜歡咬家裡的東西;可是總的來講,這些並不影響主人對於它的喜愛,所以如果想要飼養一隻智商較高的狗狗,金毛十個不錯的選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