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品種資料簡介

金毛犬是19世紀蘇格蘭的一位君主,用黃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愛爾蘭賽特犬和已經絕跡的雜色水獵犬,培育出來的一種金黃色的長毛尋回犬。現在金毛犬非常著名,而且深受人們的喜愛。它性格堅定友善,可以很好的和家人相處在一起。

金毛犬善於叼銜獵物,它們的嘴叼銜時非常柔和。此外,金毛犬的游泳能力非常強,它能將獵物從水裡叼起來給主人。同時,金毛犬在生活中還被廣泛運用於導盲犬。因為它們性格溫順、善良,最主人服從忠誠,能很好的為主人服務,而且盡職盡責,所以金毛犬在導盲犬的工作上也表現得非常的出色。

金毛犬的身形比較大,全身擁有金黃色的毛髮,非常的耀眼奪目。在金毛犬剛誕生的19世紀裡,它就得到人們的青睞。在1903年第一隻金毛尋回犬在英國狗會正式登記,1911年英國金毛尋回犬會成立。到1925年11月,金毛尋回犬在akc註冊,

但那時只被承認為尋回犬而已。直到1927年,加拿大kennel club率先承認金毛尋回犬為獨立犬種,在1932年akc才成立了金毛尋回犬會。

金毛犬是大型寵物狗,它們身軀健壯有力,在飼養的過程中也一定要保證金毛犬每天充足的營養及合理的膳食結構。一般來說,專業的狗糧、富含豐富蛋白質營養的肉類等食物,維生素豐富的新鮮蔬菜質等等都可以是金毛犬的主要食物。當然,主人每天還應該為狗狗準備足夠的飲用水,以滿足身體成長的需求。確保金毛犬可以健康,順利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