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健康的金毛犬要看什麼

金毛犬是非常高智商的寵物狗,它外形優雅體型健壯勻稱,是眾多愛犬人士的心儀物件。金毛犬擁有如它名字班的金黃色毛髮,當然也有些金毛的毛髮呈現淡黃色,但這並不能阻擋人們對它的喜愛,在挑選金毛的時候,不僅要重視它的外形是否符合標準,還要檢測它身體是否健康。

健康優質的金毛犬頭顱有兩個特點,在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如果沒有這個突起,就表示金毛品種不純。另外,在它鼻子部位有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而且較深的比較好。

在挑選幼年金毛犬的時候,

應該挑選嘴巴比較粗的品種,只有這樣狗狗長大後的嘴巴才會變得越寬,品相越好。此外,金毛犬的耳朵不能太大,標準的是拉住金毛耳朵尖,剛好蓋住金毛的眼睛前沿即可。

純種健康的金毛犬,眼睛清澈透亮,呈杏仁狀。在挑選幼小金毛的時候,應該選擇適當露出眼白的幼犬,只有這樣狗狗在長大後眼睛才會變得正常,不會露出眼白。金毛前的鼻子呈現黑色,而且清涼濕潤。

在挑選健康金毛的時候,還應該用雙手輕輕的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的骨量是否豐富健壯,身軀發育是否完好,是否有過骨折,身體是否過於肥胖、消瘦等情況。此外,檢查金毛犬身體是否健康還有一個標準,就是檢查金毛排除的糞便。

如果糞便稀軟或者是堅硬呈粒狀,顏色呈現黑色、綠色、白色等等,就代表金毛前身體存在健康隱患,這樣的金毛就不值得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