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在警犬隊的狗狗,訓練狗狗注意什麼

當把一隻外表可愛的狗狗帶回家的時候,事情並不像你想得那麼可愛,狗狗會釋放它的天性,破壞家裡的東西,讓你哭笑不得,罵狗狗,打狗狗,都不能解決問題,狗狗還表現出一臉的茫然,真是打不得罵不得。於是,養狗的親們就會想到各種方式,去訓練狗狗們聽話,會員“1374255189”就把自己的狗狗“都多”送到警犬隊訓練,讓狗狗變得乖乖的。

會員“1374255189”說:“都多在警犬隊訓練已兩個月,我今天去接它回家,當他一看到我就飛快的向我撲了過來,那股親熱勁就別提了。都多長得結實了,好像也大了一圈。警員給我介紹,都多每天跟著警犬一起訓練一起用餐,它們的伙食非常好,每天一個雞蛋、牛肉、雞肉喂它們,現在都多已學會了靠、坐、臥、躺、滾等十幾個動作。回家這幾天,都多也非常乖,它再也不咬東西、不亂叫、在家裡不調皮了,非常聽話。我領它去散步,過馬路時叫它停就停,

叫它走就走,非常聽指令。我現在真是對它太滿意了,希望它調皮的老毛病再也不要犯了,不然我又要暈了。”

訓練狗狗是一件長久的事情,雖然現在很聽話,但是不堅持下去,狗狗可能會忘記,所以即便“都多”回來了,也不要忘記每天訓練它。當然只要狗狗聽話就好了,

也不要強求狗狗會的更多。訓練過的狗狗更聽話,狗狗能更好地融入你的生活,也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種事故發生的可能。那麼訓練狗狗應該注意什麼呢?
1.幼犬從出生後的70天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一般而言,幼犬的可塑性比較強,容易培養和建立好習慣的條件反射。
2.每日短時間的訓練更有效果,訓練不能過量。讓狗狗保持新鮮感,狗狗出生4個月後,也可稍微增加些時長,如果狗狗明顯覺得不耐煩就不要再訓練了。
3.初次訓練很難集中狗的注意力,這時主人一定要有耐心,絕不能操之過急,或者放棄訓練。因為訓練本身也是鍛煉主人自己的持久力。
4.狗狗每次完美地完成任務後,立即給狗獎勵是最好的辦法,
比如喂點零食,或者撫摸狗狗說“good”、“好”等表揚它。如果不能讓狗感覺到訓練是快樂的,那麼是不能達到預期的訓練目的的。

5.制止狗“做壞事”要把握準時機。糾正的時機不是在狗做完之後,而是在狗狗準備做的那一瞬間,或者狗狗正在進行的時候。


6.反復地訓練能加深狗的記憶。不要一天內就要求狗學會什麼動作或者指令,而是要日復一日地進行複習。如果狗狗學會了某個指令,後續不給於複習的話,慢慢的狗狗也會忘記這個指令的意思。
7.體罰只能在狗要咬人這種情況下才能使用。要對中、大型犬進行訓練的時候,有時候需要根據狗的性格不同,採用一些制服狗狗的暴力手段,特別是狗狗具有一定攻擊性的時候。
8.服從訓練沒有捷徑,每個動作成功的步驟都不外乎於“練習、堅持、耐心、獎勵”,所以,主人如果不能認清這點容易在訓練中半途而廢。有時候並不是狗狗特別笨,而是主人自己沒有恒心繼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