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玩鬧的狗狗,遇到打架注意什麼?

一起帶狗狗出去玩,狗狗們在一起總會有一點小摩擦,玩鬧是必須的。家長們不注意的時候,狗狗也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小爭吵,會員“zhyggg”就發了一個有趣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小S汪和笑嘻嘻汪。

笑嘻嘻和小S一起玩著,玩著玩著笑嘻嘻就急了,小S還沒有緩過來神,這是怎麼了啊,是要吻我嗎?感覺嘴巴有一點點的疼痛,笑嘻嘻嘴下留情啊。

笑嘻嘻終於松了嘴,小S伸出腿踢了過去,好像在說:遠點。這是襲胸的節奏啊,笑嘻嘻怎麼能容忍小S如此無禮,又進行新一輪的攻擊,笑嘻嘻表示:別以為你個頭大,我怕你啊。

此時,小S用上了殺手鐧,大嘴鎖喉,這是要讓笑嘻嘻嘗嘗自己的厲害之處啊。笑嘻嘻趕腳這回完了,敗給了小S以後沒臉做狗了,心中暗暗的傷心著。

由於笑嘻嘻汪不乖,被家長放在了桌子上思過,此時糖糖汪來問候思過的笑嘻嘻,有關心的朋友,笑嘻嘻感動的熱淚盈眶,糖糖汪表示:我是來看你在做什麼高難度動作,走了,一點不好玩。笑嘻嘻傷心了。

小S與笑嘻嘻只是在玩鬧,

因而我們要正確的區分狗狗是在玩鬧還是打架。在狗狗們打架時,家長們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家長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狗打架的時候家長不要用手去分解,因為這個時候是兩隻狗怒火中燒的時候,很容易咬到家長。更不要在旁邊叫狗狗,狗會以為主人在旁邊為自己加油。除非狗有經過訓練,否則是叫不停的。

當狗狗們分開,贏了的狗狗,家長不要去摸自己的狗,否則狗狗覺得你是讚揚牠,應該責備自己的狗狗。因為狗狗不會聽你說的內容,而是讓牠感官去留意你的表情,記得要向對方家說聲不好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