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胃擴張怎麼辦?如何治療?

胃擴張是不少寵物狗都患有的一種疾病,這主要是因為狗狗平時飲食過量,又或者吃了很多乾燥很難消化,又或者是吃了很多容易發酵的飼料,然後立即劇烈運動或飲用大量冷水而引起。既然如此,如果狗狗真的有胃擴張疾病,那麼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治療呢?

臨床研究顯示:如果狗狗患有胃擴張,其表現一般為,狗狗本身會有明顯的腹痛表現,而且會不停的嚎叫,表現得異常不安,其腹部還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原本平坦的肚子會慢慢的膨脹,噯氣,此外還可能有流涎和嘔吐,呼吸淺表,脈搏增數,結膜潮紅或發紺。後期多因脫水、自體中毒而導致心力衰竭,使病情惡化。

一旦發現狗狗有以上表現症狀,一定要及時的為它治療。對於家長來說,一定要第一時間送它去醫院治療。值得注意的是,家長千萬不能自作主張的為狗狗用藥,任何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先掙得獸醫的意見,

在得到允許之後,才能按照標準的劑量餵食給狗狗吃。

同時,發現狗狗有胃擴張的情況,可以先給它停食1天,在隨後的治療過程中也只能準備一些清淡可口,容易吸收消化的流食來餵養寵物狗。那些,堅硬、味道濃烈的食物就暫時不要給寵物狗吃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