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了濕疹怎麼辦?狗狗濕疹用什麼藥?

1717

生活中得濕疹的狗狗並不少,而導致狗狗濕疹的病因有很多,如接觸過敏物質、潔僻過度舔毛、咬、抓、蚊蟲和體外寄生蟲的叮咬;一些藥物的刺激;皮膚不潔、污垢刺激,生活場所潮濕,體內缺乏某種營養物質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濕疹。那麼如果狗狗真的不幸得了濕疹應該怎麼辦,應該用什麼藥物進行治療呢?

首先,小編建議一定要保持狗狗身體乾淨,同時環境也要及時的清潔、消毒殺菌。在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其它那些零食刺激性的食物就不要給狗狗吃了。在選擇藥物的時候,一定要先征得醫生的同意,然後才能用藥為狗治療。要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帶來的危害哦。

狗狗感染濕疹最多發的季節在夏季,如果確定狗狗是感染濕疹,可以先將狗狗身上的毛髮剃掉,在全身有紅點的地方噴灑犬專用的外用抗細菌感染藥物,同時配合藥浴。

當然也可以去醫院,根據確診的病因,進行針對性治療。在醫院有醫生的指導和幫助,對治療狗狗的濕疹是非常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