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怎麼給泰迪補充營養?

泰迪犬可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種寵物狗,在泰迪年幼的時候,主人對它都會非常的疼愛,好吃、好喝、好玩都是少不了的。年幼的泰迪犬是其成長的關鍵時期,因此寵物專家也提出,怎麼給泰迪犬補充營養非常重要。

首先,年幼的泰迪犬特別是在剛斷奶時期,其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成熟,腸胃極度的虛弱,因此不能吸收大量的食物以及正常消化澱粉。所以,要保證泰迪幼犬飲食健康就要選擇合適的幼犬狗糧和幼犬羊奶粉。而且狗糧要先浸泡柔軟然後沖泡羊奶粉且攪拌均勻之後再給幼犬吃。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幼犬營養攝入均衡全面有不會給身體造成負擔哦。

其次,臨床研究發現,泰迪幼犬在頭3個月骨骼會迅速發育,所以需要2倍于成年泰迪犬的能量需求。其後是幼泰迪犬肌肉的生長與鞏固期。因此這一階段,泰迪犬仍然需要充足的能量,

但能量攝取必須嚴格控制以避免超重,因為超重會導致骨骼畸形或關節磨損。另外,鈣的攝入量也需要嚴格控制,過多或過少都不利於幼泰迪犬的健康。要根據泰迪犬的能量和鈣需求選擇合適的犬糧和鈣粉來加強狗狗的營養哦。當然,如果幼犬能從食物中攝入足夠的鈣質營養,那麼鈣片也可暫時不給狗狗吃哦。

泰迪犬的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例如,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在你餵養泰迪犬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食物營養的搭配,滿足狗狗身體日常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對它的健康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