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缺鈣怎麼辦?泰迪怎麼正確補鈣?

泰迪犬缺鈣就會嚴重影響成長,而且這個影響還可能是終身的。年幼的泰迪犬如果缺鈣,其骨骼發育生長就會出現問題。在日常生活中,雖好能定期給泰迪犬做身體檢查,知道它身體是否缺鈣,是否健康。如果缺鈣,那麼就要開始正確的為它補鈣。

狗狗補鈣有幾種不同的方式。如果只是輕微的缺鈣,那麼通過食物補鈣就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平時多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來餵養泰迪犬多食用一些乳製品和軟骨等食物,高鈣狗糧等,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這些都有利於泰迪犬的鈣質補充。

如果泰迪犬被確定為嚴重缺鈣,那麼簡單的食物補鈣顯然是不夠的。除了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之外,還要給狗狗吃一些補鈣的藥物,如碳酸鈣、乳酸鈣等,同時還可能需要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等,來幫泰迪犬補鈣

PS:給泰迪犬補鈣也要科學。

並不是補得鈣越多對狗狗的身體就越好。注意,缺鈣或者補鈣過量對泰迪犬的健康都會有嚴重的影響。只有適量的補鈣對狗狗來說才是健康的。而且,給泰迪犬補鈣並不是給它吃了鈣片或者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就可以的,要讓它身體真正的吸收鈣營養才算達到了補鈣的目的。所以閒暇時間可以帶泰迪犬曬曬太陽,這對促進身體吸收鈣質非常有幫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