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愁苦貓”網路爆紅,愁遍了世間萬物

上網不缺乏各種萌態的“喵星人”,微博上每天更有很多關於貓咪的資訊,有的是喵星人的家庭趣事,有的則是喵星人的賣萌照。還記得前不久出現的“對眼貓咪”,雖然有著一雙對對眼,但它得到了主人的疼愛,生活得非常的幸福快樂。現在“對眼貓”稍稍淡出眾人的視線,“愁苦貓”又來接棒登位。

“愁苦貓”名字叫“耷拉”,它也有一位疼愛它的主人。自從主人在微博上爆出“耷拉”的囧照之後,

就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有網友稱“耷拉”是悲天憫人的藝術家。而主人也玩笑的戲稱“一睜眼總有驚喜,大爺的,你是來遺體告別的嗎?”

“耷拉”現在兩歲多一點,是一種虎斑暹羅貓。主人說它吃得不多,也長不大,瘦瘦的,像是有軟骨病一樣,站起來時就顫顫巍巍的搖晃。“耷拉”的兩隻眼角天然下垂,再配上若隱若現的淚光,也總是一副悲天憫人的臉囧態。

“耷拉”的名字是主人起的。主人說:“雖然‘耷拉’看上去挺喪氣的,但是看到他的表情,覺得世界上的事情都被它愁遍了,所以見到它的人就沒有煩惱了!!‘耷拉’喜歡趴在人身上睡覺,一起床,就能看到它那張衰臉,也總是忍俊不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