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繪圖尋愛貓,網友稱“太喜感”

尋物啟事看過不少,大多的啟事都是文字描述配上物品照片。比如,你家丟了一隻貓,那啟事的內容大致是聯繫方式、聯繫位址然後在附上一張貓咪的圖片。最近,一位“尋貓主人”發了一張“繪畫”尋貓啟事,這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更得到網友的讚揚稱“貓主有才”。

【摘自網上內容】:網友“009”發帖稱“早上出門看到的尋貓啟事,笑死我了”,還附上了一張尋貓啟事的圖片。微博一發出就引來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這樣尋貓太有喜感了”。

這種尋貓啟事是主人畫的,內容就是詳細寫出了貓貓的品種和丟失的時間地點,還表示“由於沒有照相,所以畫了一幅有特徵的畫”。在一個黑色的方框中,貓主人用簡單的幾筆勾勒出了毛的體態,並且用箭頭和文字標注“耳朵可折疊”“尾巴是黑色的”“背部黑色”“四腳黑色”等等。

【網友評論】

網友“616”表示“貓的眼神如此驚恐是為哪般”;網友“巴到燙得嘿痛”說“重點是‘葛早圈’,

還是妖豔的紅色”。而網友“看向前”則調侃說,“房價貴,耳朵折疊起來節省空間,屬於經濟適用貓”;網友“幸福流淌”則表示,圖片讓他想起了古代抓通緝犯,“也是靠畫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