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貴賓犬定點排便的方法

貴賓犬外型可愛,性格溫順,對主人忠誠。它一直都是人們的最佳寵物伴侶。但是貴賓犬隨地的大小便的習慣,嚴重影響了家人的正常生活,這讓主人們頭疼不已。因此,飼養貴賓犬的主人們掌握一套有效的訓練方法,讓貴賓犬在固定地點排便就非常的有必要了。

首先選擇一個貴賓犬排便的地方,然後在這個有限的地板範圍內鋪上一層報紙,讓貴賓犬不得不在報紙上面大小便。當貴賓犬方便後,主人就可以將有便便的報紙拿走,留下有狗狗尿液的報紙放在原地,然後將缺報紙的地方新鋪上乾淨的報紙。在過了幾天之後,就每天早晨拿走狗狗排便周圍的報紙。而不鋪上新的報紙,即暴露地板,並清洗乾淨暴露的地板。這樣貴賓犬就不再污染可見的地板,但主人必須在讓狗狗排便的地方繼續用報紙鋪上,該地方要帶有狗狗的糞便味,

以促使貴賓犬在此排便。在每天換報紙時,要除去未鋪報紙的地板上的臭味,使帶有尿味的報紙範圍日益縮小,並移到固定地點,從而使狗狗養成僅在鋪有報紙的地方排便的習慣。

幾天的訓練之後,貴賓犬就能養成在定點排便了。當然,在訓練剛結束的一段時間內,主人還是要定期的觀察貴賓犬的排便動作的,一旦貴賓犬有隨地大小便的跡象時,要及時的給與糾正,並且引導貴賓犬回到固定的地方大小便,讓其形成條件反射,這樣貴賓犬就能終生養成定點排便的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