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的哈士奇辨認方法

哈士奇是非常古老的西伯利亞品種,以前主要是作為工作犬,幫主人獵取飼養馴鹿,同時為家人拉雪橇。現在它已經成為人們喜愛關注最多的寵物狗。它擁有狼一樣冷酷的外表,內心卻熱情開朗。那麼純種的哈士奇又應該怎樣去辨認呢?

要辨認是否是純種的哈士奇,首先可以觀察其頭部。純種的哈士奇頭部中等大小,眼睛呈現杏仁狀且微微向上傾斜,兩眼之間的距離適中,眼睛的顏色多為棕色或者是藍色。其中一隻眼棕色一隻眼藍色也是可以被承認的。小哈的耳朵直立,兩耳間距比較小,而且兩耳間的角度比較小。其中小哈的口鼻的寬度適中且逐漸變細,在末端位置既不尖也不方。

純種哈士奇的尾巴上有豐富的毛髮,就像狐狸的尾巴一樣,毛絨美麗。尾巴的位置恰好位於背線之下,當它舉起尾巴的時候不會偏向身體的任何一側,

也不平放在背上。一般情況下,小哈都是輕鬆的垂下尾巴,只有當它高興,興奮的時候才會舉起尾巴,或者是愉快的搖晃尾巴。

純種小哈的毛髮是雙層毛,中等長度,看上去非常的濃密厚實。下層毛髮柔軟濃密,長度也足夠支撐外層被毛。外層毛髮則比較平直,為粗毛,光滑伏貼,不粗糙也不能直立。毛髮的顏色從黑色到純白色都可以接受。

純種哈士奇還有一個特點,它擁有狼族一樣冷酷俊朗的外表,但是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小哈的性格開朗活潑,可以與家人親密相處。此外,小哈還是公認的沒有攻擊性的犬種,它們不僅溫順,有時候還顯得有點3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