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和泰迪有什麼不同,怎麼區分?

貴賓犬又稱貴婦犬,分為標準犬、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巨型貴賓犬。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所以紅色、褐色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熊”。

在英文單詞中我們會發現,貴賓犬、貴婦犬、泰迪犬的英文都是“Poodles”。這幾種不同叫法的產生,主要是由於它們造型的影響。當被修建成為貴婦裝時就會被成為“貴婦犬”;打扮成泰迪熊模樣時會被稱為“泰迪犬”。

貴賓犬的毛髮顏色有幾種,例如青灰色、灰色、銀白色、褐色、咖啡色、杏色和奶油色等等。它們都可以修剪成為泰迪的模樣,但是只有紅色的貴賓犬修剪後看起來最像泰迪熊,因為它和泰迪熊一樣擁有紅色的毛髮。

簡單的說,泰迪犬是貴賓犬種生來體型比較小,嘴巴較短,耳朵位置偏高的狗狗。再加上美容師的裝扮修剪,就可以將貴賓犬修建為泰迪熊的樣子。

這種時尚的變化被人們快速接受,因此泰迪一詞也就開始形成並且流行,而且“泰迪熊式”的美容也被公認為是一種時尚可愛的寵物造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