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的泰迪熊有什麼特徵,怎麼分辨區分?

泰迪熊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毛絨玩具,是用於兒童玩耍的填充玩具熊。常常被用來安慰孩子們的難過情緒的。生活中,人們喜歡將貴賓犬稱之為泰迪熊。其實這主要是針對貴賓造型的一種稱呼。在經過修飾造型之後,貴賓犬就像鮮活的泰迪熊一般可愛,因此貴賓犬才有泰迪熊這樣的名字。那麼純種泰迪熊到底有哪些特徵呢?

泰迪犬本質是貴賓犬的一種,例如,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它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所以人們將紅色、褐色的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熊”。純種的泰迪熊擁有貴賓犬固有的特徵。它們都是一種非常可愛,開朗、活潑、聰明的寵物狗

純種的貴賓犬擁有較高的智商,而且在犬類智商排名中僅次於邊境牧羊犬,位居第二。這種狗狗的眼睛為黑色,呈杏仁狀,眼神顯得機靈敏銳。整個頭部比較小,而且有輕微突出的狀態。

口鼻長、直且纖細,唇部不下垂。牙齒堅固,呈現剪狀的咬合。脖子的比例勻稱結。背部的線條水準流暢,腰短而且寬,尾巴直立而且尾根位置比較高,呈上翹的趨勢。

純種泰迪熊的毛髮多為紅色、褐色等等,體型也偏小。此外,同種毛色的貴賓犬其毛髮的顏色也存在一定的差別,顏色的深淺程度也會不一樣。整個身軀的毛髮捲曲,因此人們也喜歡將它稱之為卷毛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