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狼狗和笨狗有什麼不同?如何區別?

對狗狗有所瞭解的人都聽過狼狗笨狗的稱呼。狼狗所包含的品種比較廣泛,如德牧、黑背、狼青,此外一些外形長的像狼的中華田園犬也會被稱之為狼狗。笨狗沒有固定的特指某一個狗品種,有些狗狗性格木訥、反應比較遲鈍,有時候家長在叫喚的時候就可能叫它“笨狗”,當然還有些家長是隨意稱呼,“笨狗”也可能只是調戲愛犬的一個稱呼而已。

狼狗是狼和狗雜交繁殖出來的後代,所以狼狗的外形長得像狗,也像狼。它們的眼睛犀利敏銳,身軀骨骼結實強壯,頭頂的耳朵豎立著,看起來也非常的精神。狼狗一般都善於奔跑跳躍,不僅可以為主人看家護院,還可以幫助捕獵。狼狗是家庭生活中的一個很好的幫手,對主人忠誠友好。

笨狗,相對於狼狗來說,可能性格要實誠一些。它可能長的與狼狗一樣,但也有可能不一樣。因為,如果貴賓犬、比熊犬如果性格比較笨,

也有可能被主人喚作“笨狗”。此外,還有家長們喜歡將狼狗稱呼為“笨狗”,特指那些從村中土生土長,血統比較雜的土狗。這些狗狗可能與狼狗長的很像,但也會存在一些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