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流鼻涕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健康的拉布拉多犬不會有流鼻涕的情況,當你發現心愛的拉拉已經開始流鼻涕,那麼一定更要警惕起來。因為這是狗狗身體對你發出的警告,在提醒你拉拉已經生病,需要及時的替它診斷,然後進行救治。那麼拉布拉多犬流鼻涕到底是怎麼回事,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發現拉拉流鼻涕,你可以順手摸摸它的鼻子,看看是不是濕潤的。健康的狗狗鼻頭都是清涼而濕潤的,而生病的狗狗鼻子就會變得乾燥或者是有紅裂的情況。如果拉布拉多犬的鼻子是幹的,同時還伴有咳嗽、流眼淚等其它病症,那多半表示它已經感冒生病了。

對於生病的拉布拉多犬家長不用太擔心,因為以目前的醫學水準治療感冒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值得家長們注意的是,我們知道犬瘟、細小的初始病症與感冒病症非常的類似。因此,當你發現寵物狗有感冒症的時候不妨也給它做個犬瘟、細小檢測,

如果確定沒有犬瘟、細小,那麼也可以安心。如果確診感染犬瘟、細小,也可以儘快的隔離進行治療,努力挽救拉布拉多犬的性命。

導致拉布拉多犬流鼻涕的原因,除了感冒症之外,粉塵、一場味道、空氣等對鼻子的刺激也會導致狗狗流鼻涕。此外,鼻腔疾病也會導致拉拉鼻子不停的流鼻涕。總而言之,當發現拉布拉多犬有任何流鼻涕、打噴嚏、發燒等異常反應的時候,作為主人都不能掉以輕心,第一時間確定病因進行救治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