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鼻子顏色變淺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常見的拉布拉多犬有黑色、黃色的,其鼻子的顏色也會呈現出不同顏色。如黑色、粉色、肝色或者和自身毛髮同一顏色。正常情況下,拉布拉多的鼻子呈現黑色是非常健康的,如果拉拉的鼻子顏色有黑色慢慢變淺,或者變則粉色或者豬肝色,這就表示拉拉的黑色素沉積出現了問題。然而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一些:

拉布拉多犬鼻子顏色變淺,第一可能是受到疾病的威脅;如狗狗黑色素沉澱出現問題等等,這就會導致拉拉的鼻子顏色慢慢出現變化,慢慢的變的很淡。另外,白斑病也可以引起狗狗鼻子褪色,但是這時狗狗身上的毛髮也會有一塊塊的白斑。白斑病也就是通常說的白癜風,是狗狗的一種免疫系統疾病。 同時,料飯盆(或者其它東西)引起的接觸性皮炎也可引起狗狗鼻子褪色,而且拉拉的嘴唇通常也會發腫。

除了以上一些原因之外,

拉布拉多犬鼻子顏色慢慢變淺也可能是身體衰老過程中的正常狀態。越是老年的狗狗,身體營養物質流失的越快。年紀大的狗狗牙齒磨損情況越嚴重,甚至會脫落。皮毛會變得粗糙花白,同樣毛髮的顏色在變淡的時候,拉拉鼻子的顏色也會慢慢變淺,這是拉布拉多犬衰老的正常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