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狗狗能托運嗎?狗可以托運嗎?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現在很多寵物狗都有與主人一起旅遊的機會。然而,人可以買票坐火車搭飛機,但是狗狗上火車坐飛機就比較麻煩了。狗狗不能進入人的車廂,寵物狗要想和主人一起旅行,最好的方式就是托運。

首先我們可以肯定一點,狗狗是可以進行托運的。不管是飛機還是火車,狗都可以進行托運。然而在托運寵物狗之前,要做很多的準備工作。不然的話狗狗依然不能坐火車、搭飛機。

狗狗要托運首先就要到固定的檢疫中心注射疫苗,體檢,並且開具證明。在拿到證明之後要提前到火車站或者是飛機場聯繫服務人員,告知你有寵物要托運。此外,在上車之前主人要為狗狗準備一些必備的用品。有時候還要給狗狗買一個舒適的寵物托運箱子。在出發的一天要提前達到火車站或是飛機場,辦理狗狗托運適宜。注意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為狗狗準備足夠的水,

而且要確保托運箱足夠的透氣。

PS:狗狗可以進行托運,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狗狗身體比較嬌弱,不習慣做托運。那麼在決定帶狗狗出行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是否要帶寵物狗同行,狗狗的身體是否能完成長途托運。如果不確定狗狗的身體是否能堅持得住,那麼就不要盲目的決定讓寵物狗托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