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怎麼讓狗狗長胖?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很多家長都在為如何給寵物狗減肥而煩惱。然而生活中也有些家長再為如何給寵物狗增肥而煩惱。有狗主人覺得自己的寶貝狗狗長得太纖瘦了,不健壯、不結實,看起來也不威風凜凜,所以生活中就想方設法讓狗狗能長得更胖一些。那麼生活中如何才能讓狗狗長得更胖一些呢?

其實要想讓狗狗長胖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就像人要長胖一樣,平時多吃一點,有營養、有熱量的食物多吃一些就可以了。要想讓狗狗長胖,那麼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多準備一些食物。讓狗狗吃飽體內能囤積一些熱量和脂肪,狗狗自然就會長胖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要讓狗狗長胖也得有個尺度。將狗狗的身材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即可。記住,狗狗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如果太胖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好的。在想辦法為狗狗增肥的過程中,

也要注意引導狗狗進行鍛煉。將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轉化為能量,通過鍛煉使得體格變得更結實、四肢變得更粗壯,只有如此狗狗長胖才是有意義的,而且才是對身體更好更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