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哈士奇能關籠子嗎?

哈士奇是否應該關籠子,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些家長不主張給小哈關籠子;也有家長主張當小哈獨自在家的時候就應該關籠子。那麼哈士奇到底能不能關籠子呢?

小編沒有飼養過哈士奇,但是關於這種狗狗的品行習慣還是有詳細瞭解和深刻的關注。小編有狗友飼養哈士奇,這種狗狗的確非常的瀟灑漂亮,帶出去遛彎散步,回頭率都是百分之百的,拉轟,賣萌,哈士奇都占全了。然而小哈畢竟是“全才”,它除了能反而、發神經、賣萌之外,還喜歡搞些破壞。而哈士奇的破壞能力往往都是達到令你震驚的境界。有時候回家,你可能都你為你進錯家門而來到了戰後場地。

有主人說,如果飼養哈士奇,還是得為它準備一個堅固的籠子。當然,這個籠子並不是用來虐待它的,只是防止它在沒人的時候大搞破壞。平時如果主人在家,那小哈還是可以享受自由的世界,

可以自由活動的。

當然,嚴格來說,哈士奇是可以關籠子的。但是也不能長期將它拘束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裡面。而且為哈士奇準備籠子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因為小哈的體型不小,所以如果籠子太小會太憋屈,小哈也不會願意待這樣的籠子。此外,如果主人有足夠的信心能訓練好哈士奇,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不會獨自在家的時候大搞破壞,那麼也可以不用讓哈士奇關籠子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