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哈士奇受傷了怎麼辦?

每次發現哈士奇受傷,作為家長肯定會緊張擔心,然而哈士奇受傷之後應該怎麼辦卻是很多家長不知道的。生活中,哈士奇也難免磕磕碰碰,有時候出現一些小傷,但也有些時候可能是嚴重的傷,那當哈士奇受傷了之後應該怎麼辦呢?

1.在發現哈士奇受傷之後,不是先著急難過擔心,而是應該先冷靜的觀察寵物狗,找到它到底傷在哪裡,判斷它是否傷得嚴重。有時候可能是磕破一些皮,留些血,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然而有時候可能是摔斷腿、骨折了,這種情況就相對嚴重,需要更為專業及時的處理了。

2.一般來說,主人家最好常備一些日常可能需要用的藥物。如棉簽、消毒用的酒精、碘酒、蒸餾水、止血劑、剪刀等等。當哈士奇受傷流血之後可以及時的為它消毒止血。注意,家裡最好能記錄一個最近的寵物醫院的位址,如果狗狗受傷情況比較嚴重也要及時的送醫救治。

每當哈士奇受傷的時候,家長新冷靜的觀察小哈的情況,簡單的進行處理。如果小哈受傷情況比較嚴重,那一定要第一時間送它去醫院,千萬不要耽擱。請專業的獸醫為哈士奇診斷治療,家長不要擅自給狗狗用藥或者動手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