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疑問】哈士奇不聽話怎麼辦?

哈士奇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性格開朗活潑,喜歡與人相處,對主人忠誠而且對陌生人也很友好。哈士奇有時候很萌,有時候很二,有時候又很神經質,但是有時候小哈也會很不聽話。如果哈士奇變得很不聽話,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當小哈調皮搗亂的時候,作為主人當然是應該及時的制止它,而且在犯罪現場對小哈批評教育。注意,小哈如果犯錯一定要及時的給它批評,然而如果事情發生的時間已經過了,那麼就不要在舊事重提。因為狗狗的記憶能力是有限的,如果隔了一天兩天再去批評哈士奇,那它已經將所有發生的事情忘記了,這時候在批評教育小哈只會讓它感到更莫名其妙,不知所措。

其次,在面對哈士奇的時候一定更要獎懲分明。如果是調皮不聽話,那麼就應該對小哈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而且作為主人批評小哈的態度一定要堅定,

不要給小哈撒嬌求饒的機會。當然,如果小哈表現良好,那麼作為主人也應該毫不猶豫的給它鼓勵和表揚。

此外,要讓哈士奇乖巧聽話,這還得從小哈士奇開始就進行訓練培養。當哈士奇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開始一些日常的訓練。比如說,引導小哈在固定的地方吃飯、上廁所、睡覺;隨著小哈慢慢長大,在引導它養成隨行、銜物的習慣。從小就讓哈士奇養成乖巧的性格,讓它長大後也乖巧懂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