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疑問】哈士奇洗澡乾洗粉好嗎?

成年的哈士奇洗澡可以選擇使用專業的寵物香波,但是剛出生不久的幼犬,都不能徹底洗澡,因為幼犬抵抗力弱很容易就著涼生病了。然而,如果哈士奇幼犬身上很髒了應該怎能麼辦,能不能用乾洗粉幫它清潔呢?

嚴格來說,寵物乾洗粉是專為寵物設計的配方,主要採用國際標準的天然滑石粉,植物精華香精,根據寵物皮膚油脂平均分泌量及酸鹼度調製的寵物免水洗清潔用品。能有效去除寵物皮毛污垢和多餘的油質,抗菌止癢,除蟲祛臭,冬季使用更能預防感冒,使寵物更幹、更淨、更清香,有效預防愛寵因毛囊皮膚腺感染蟎蟲和細菌精華。

如何給狗狗使用乾洗粉,幼犬、成犬到底能不能使用乾洗粉清潔,這還得根據實際的產品說明來判斷。一般來說成年的哈士奇,在冬天裡使用乾洗粉是很好的,既可以清潔狗狗的身體,有可以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然而,哈士奇幼犬能否使用乾洗粉,還需要根據不同產品的說明來決定。

用乾洗粉給哈士奇洗澡也是比較方便的,將乾洗粉均勻地撒在寵物身上、頭部、耳朵、下肚、腳、肛門等處,全身輕輕揉摸一、二遍、然後用刷子輕輕梳刷乾淨,除蟲一週三次,防蟲一週一次既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