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有什麼種類,主要品種有哪些?

貴賓犬是目前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貴賓的種類比較多,而且體型大小也存在差別。按照體型差別,貴賓可以分為標準貴賓,迷你貴賓和玩具貴賓;按照美容方式來區分,貴賓可以分為貴婦和泰迪熊;此外,按照毛色來區分,貴賓有黑色,白色,紅色,巧克力色貴賓等。

貴賓犬又稱為貴婦犬、卷毛狗,是非常聰明而且很喜歡狩獵的小動物。標準型貴賓犬肩高超過38釐米左右,玩具型貴賓肩高等于或小於28釐米,迷你型貴賓肩高在29-38之間。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

在1960-1982年之間,貴賓犬是世界最流行的犬種,它們曾在美國AKC所締造的連續23年排名第1的紀錄,至今其它寵物狗仍無法超越。據說,貴賓犬起源于德國,但是更多人會認為它原產於法國。至今,貴賓犬的祖先仍然無法確定。

其中法國的長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瑪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目前,繁殖學家仍然致力於研究貴賓犬的起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