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外形特徵,長什麼樣子?

邊境牧羊犬世界文明,它最早生活在蘇格蘭邊境,又被稱為博多牧羊犬。這種狗品種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它們天生聰穎機靈,在狗狗智商中排名第一。邊境善於牧羊,而且精力充沛屬於“工作狂類型”,由於它的聰穎、忠誠,外形有爽朗瀟灑,因此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讚賞。

邊境牧羊犬的整個身體非常的勻稱,體型中等,外貌非常的優雅機靈,頭部腦袋寬闊且後枕骨不突出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相等。兩眼睛比較分開,但大小中等。耳朵也大小中等,耳尖指向前兩側,耳朵靈敏且靈活。下顎非常的結實而且發達,鼻鏡到腦門和嘴巴周圍的顏色均為白色。

邊境牧羊犬頸部長度恰當,脖頸的肌肉發達略呈拱形,背線稍平,腰部後方略拱。整個身軀外觀健壯。其中,胸部深且寬度適中,顯示出巨大的胸腔容積。狗狗的肋骨擴張良好,臀部向後逐漸傾斜,

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肩胛與上臂角度恰當。當你從後面觀察邊境時,後肢骨量充足、直、彼此平行且有非常輕微的牛肢。

邊境牧羊犬的尾巴位置比較低,長度中等,尾骨延伸到飛節。生活中當它全神貫注完成任務時,尾巴低垂,以保持平衡。興奮時,尾巴可能上舉到背部的高度。狗狗的毛髮允許有粗毛和短毛兩種,但兩種毛髮都非常的柔軟且濃密,為能抵禦惡劣氣候的雙層被毛,這讓邊境牧羊犬可以完全適應寒冷的冬季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