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邊境牧羊犬外耳炎是怎麼回事

邊境牧羊犬外耳炎是怎麼回事,生活中,你會發現狗狗會時不時的撓耳朵,很多飼養狗狗的人剛開始會覺得這很正常,如果狗狗經常的的去撓耳朵的時候,可能是狗狗的耳朵出現了問題!

邊境牧羊犬外耳炎是怎麼回事?前段時間聽說邊境牧羊犬外耳炎,納悶的事邊境牧羊犬外耳炎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對泰迪犬傷害大不大,有很多的疑問性的東西!對於這麼外耳炎對邊境牧羊犬的傷害大嗎?

多種因素可以造成泰迪犬外耳炎。因耳道中經常存有污垢,是細菌生長繁殖的良好場所。特別是大耳下垂的泰迪犬更易發。感染外耳的細菌很多,如:變形桿菌、假單胞菌屬、葡萄球菌、鏈球菌、梭狀芽胞桿菌、大腸桿菌等。黴菌性外耳炎,如麯黴屬、青黴屬和根黴屬的黴菌,糠疹癬菌及念珠菌均可引起外耳炎。寄生蟲性外耳炎主要是泰迪犬耳蟎引起的。

症狀

患外耳炎的泰迪犬表現搖頭不安、有奇癢感,用後肢搔抓耳部,有時可見自身殘傷引起擦傷和出血。耳部檢查,外耳道內有黃褐色分泌物,並散有臭味,耳道上皮變性增厚,耳道外面被毛常被排出的粘性分泌物染成黃色。若治療不及時可向深部發展導致中耳炎、化膿性中耳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