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德國牧羊犬外形特徵,德牧什麼樣子?

德國牧羊犬可是我們非常熟悉的狗品種,生活中不僅作為寵物狗被飼養,也被廣泛用於軍犬、警犬、導盲犬等等。德國牧羊犬總給人一種威嚴氣勢的樣子,它直立的耳朵、敏銳機警的眼神,健壯的身軀,穩定的步伐,讓它看上去非常的威猛勇敢。

根據AKC標準顯示,一隻健康優質的德國牧羊犬外形總給人一種結實強壯、敏捷機靈、肌肉發達、眼神警惕、步態穩定而且總是充滿著活力的狀態。德國牧羊犬雄性理想的肩高為24-26英寸,雌性德牧的身高為22-24英寸。狗狗的整個身體前後軀非常的和諧,體長略大於身高,而且身軀很深,整個身體輪廓的平滑曲線要勝於角度,當然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德牧犬非常的精神美麗。

德國牧羊犬整個身軀都非常的堅固,肌肉發達,但是身手敏捷不軟弱。有人曾今總結,理想、優質、健康的德牧犬會給人一種無法形容的高貴感,

擁有良好素質的德牧犬看起來就會非常的氣勢威嚴。而且雄性德牧犬尤其雄壯的美麗,而雌性德牧犬則有其柔美的一面。

我們知道德牧犬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不僅是家庭飼養的寵物德牧,它們經常出現在公園社區內散步。然而還有些德牧犬是作為軍警、導盲用的。所以你也會在地震等災難現場,看見德牧犬搜救的身影。這時德國牧羊犬兢兢業業的工作,搜救那些存在性命危險的人類,展示出它直接、大膽、自信、愛心的一面,而德牧的這個樣子也更值得人們讚賞和敬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