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漢口:收養的流浪貓相繼離奇死亡

倖存的幾隻小貓蜷在一起取暖

這幾夜,家住漢口長安佳苑社區的羅才慧女士難以入眠。她收養的30多隻貓以每天三四隻的速度離奇死亡

她希望能儘快查出貓的死因,留住最後幾隻小貓的生命。

昨天傍晚,記者來到羅女士家,羅家的小貓全部安置在一樓的車庫裡。記者看到,七八隻貓正蜷縮在電熱毯上取暖,4只小貓奄奄一息睡在紙箱內,蜷成一團不停發抖。“一星期前我還有30多隻貓,沙發、椅子、板凳上都是小貓的地盤,可現在只剩下這十幾隻了……”說到此,羅才慧的眼圈紅了。

羅才慧愛貓遠近聞名,常有人將小貓扔在她家門口,她先後收養了30多隻流浪貓。家人對她的愛心之舉都很支持,特別是在外地上大學的女兒,只要回家就會幫羅才慧給小貓洗澡。據社區的物業介紹,因為有了羅家的這些貓,住了800多戶的長安佳苑社區沒有一隻老鼠。

然而,

從上周開始,羅家的一些流浪貓開始出現嘔吐、厭食的症狀,幾天後便死亡。羅才慧以為是貓瘟,便將患病的小貓送往寵物醫院救治,但沒有結果,每天仍有貓不斷死亡。截至昨日,已有16只小貓死亡。

昨日,記者來到給羅家小貓看病的積玉橋寵物醫院,有著8年寵物治療經驗的楊教授告訴記者,小貓肯定沒患貓瘟。因為患貓瘟的貓眼部和鼻子會有分泌物,但羅家的小貓眼睛很明亮,且患病小貓在一天之內如此集中地死去也不符合貓瘟的症狀。他表示,這些小貓具有慢性中毒的症狀。

對此,羅才慧稱,曾有人對她收養流浪貓表示過不滿,她懷疑是有人故意下毒。“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能救下剩下的這些小貓。”羅才慧表示,她將於近日對小貓做屍檢,

查出其真正的死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