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最近經常被“知否夫婦”刷屏啊,10月份的一句“官宣”,人氣火爆到讓微博伺服器都崩潰了,二人新婚後的第一部夫妻檔,最近熱播的《知否》電視劇更是獲得了超級高的收視率。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然後,在元旦這個喜慶的日子,馮紹峰用“知否體”公佈了懷孕的消息,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可愛的穎寶,要當媽媽了!這樣喜慶的消息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熱搜,但其實,我更關心的是在趙麗穎的微博裡出現最多的竟然不是馮紹峰,而是一隻名叫“毛球”的狗狗。

趙麗穎農村出身,沒有背景,靠著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從劇組龍套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早在2017年之前她就已經身家4億了,如今雖然沒有公開資料,但可以想像只會更多。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很多人會覺得,趙麗穎這麼有錢,養的狗一定是那種超級貴的吧?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她的狗狗來歷非常曲折。

幾年前,趙麗穎還沒那麼出名,拍過一部劇《妻子的秘密》裡面有一隻道具狗,就是趙麗穎的“毛球”,拍戲期間,她經常抱著它,逗它,就連看劇本的時候也黏在一起。

但是拍完戲後因為沒人管,所以這只狗狗就成為流浪狗了,趙麗穎於是不忍二話不說,立馬把毛球接回了家,當成自己的孩子養。毛球從小就沒有真正的主人,一直作為流浪狗、道具狗,直到趙麗穎給了它一個溫暖的家,它也從沉默寡言的狗狗,變得開朗、陽光、可愛。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趙麗穎很愛它,

經常和它一起自拍,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會和大家交流養狗的經驗,翻翻她的微博,可以經常看到毛球的身影,就在11月16號,她還曬出和毛球一起看自己演的電視劇。

因為毛球太可愛了,曾經有土豪粉絲說願意用21萬買這只狗狗,但趙麗穎果斷霸氣地拒絕了“它是我家人,再多錢也不賣!”

大家都知道,狗狗是需要陪伴的,趙麗穎一開始就帶著毛球拍戲,她開拍的時候,毛球被拴在樓梯後面,沒事就帶著它曬太陽,毛球一直都很乖,人來了會打招呼,但從不會亂叫。但是時間久了,她拍戲那麼辛苦,難免會對狗狗照顧不周到。而且很多酒店不允許帶寵物的

她擔心狗狗會寂寞,就拿回家給他爸爸媽媽養,他們也很喜歡毛球,這樣趙麗穎拍戲不在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和毛球互相陪伴也不會寂寞了。看毛球現在這可愛的樣子,誰會想到它以前是一隻流浪狗呢?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現在穎寶也要當媽媽了,人家可沒說“懷孕不能養狗”這種央視早就辟過謠的偽科學現在還有人信嗎?都知道狗狗對孩子的成長很有好處,

可以從小培養他們的愛心、責任感也是最忠誠的朋友!

趙麗穎懷孕,收養的流浪狗還在嗎?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出生平平安安地長大,和毛球成為好朋友,也希望全世界的流浪狗都能找到真正疼愛自己的主人!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