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遠看像一堆破爛,結果是一只可憐的流浪貓!

女子發現一只毛髮蓬亂的奇怪動物趴在路邊,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只貓。

有時候無論是走路還是開車總會遇到很奇怪的東西,

好奇心也總是會驅使自己去探個究竟。

外國一女子開車途中,看見一只毛髮蓬亂的動物,趴在路邊一動不動,擁有好奇心的她便下車去看個仔細,原來這只奇怪的動物是一只貓。

貓咪的樣子很是惹人心疼,毛髮髒亂而且看起來很虛弱,於是二話不說就開車把它送到了動物收容站。

經過收容站的醫生檢查後,判斷出這只貓已經15歲了,而且由於一直流浪,貓咪現在患有嚴重的皮膚病。

貓咪身上毛髮有好幾斤重,導致行動困難,而且皮膚也嚴重受傷,真的很難想像這只貓咪是如何存活至今的。

收容站的工作人員幫助這只貓咪剃除了蓬亂的毛髮後,它完成了華麗的變身,很難想像之前的貓咪竟然這麼漂亮可愛。

目前,這只貓咪恢復良好,也很調皮可愛,收容站的工作人員表示這只貓咪還很聽話,並且希望有人能收養它,給它一個幸福的家庭。

貓咪的命運從它遇到這名女子開始就已經轉變了,相信它心中也一直感謝這她,希望貓咪能找到愛它的新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