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週末,家長帶糖糖的一日遊之旅

每到週末狗狗們就按耐不住內心的歡喜,因為有家長全天候的陪著它一起玩,感受家長在身邊的溫暖,當然有的家長也喜歡帶著自己的狗狗出去走走,感受外面的世界,接觸一些狗狗朋友們。讓狗狗開心的在戶外玩耍,家長也能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養狗人,聊一些狗狗的飼養和狗狗們的趣事。

週末,會員“zhyggg”帶上自家的狗狗糖糖,參加一日遊的狗狗聚會活動。梳洗後的糖糖變得很帥氣,帶著微笑的臉蛋,走在公園裡,感受身邊的自然氣息。當然也希望找到一個漂亮的異性好朋友。

在外面的世界裡,糖糖在東張西望,找尋著它理想中的朋友。那邊好多的狗狗,時尚、漂亮,讓糖糖已經眼花繚亂,可是糖糖貌似對它們不怎麼上心,沒有它太心儀的美眉。

最終糖糖的小心臟對這個外國妹子動了心,糖糖笑呵呵地接近這只狗狗。這個狗狗也表現出友好來,可是人家貌似說只能做好朋友,要是做心上人免談,看來糖糖的的心要受傷。

不過糖糖的內心是強大的,剛才的事情早都忘記了,這不面帶笑容的去拍照了嗎,還在搶鏡頭呢。

糖糖永遠是那樣的陽光快樂,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在中央公園到處的找朋友玩,玩的很開心,在草坪上自由自在的跑,家長作為最忠實的粉絲,還要跟著它跑,為它拍下最好的瞬間,留下糖糖一天快樂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