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肉食餵養注意事項

碎肉:碎肉中肥肉含量多對狗來說並不像對人那樣有害,是狗食物中熱量的主要來源。麵食:通心粉和麵條是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來源,因都無味,所以常要另加些香味。

動物心臟:心臟含大量的脂肪,其熱量的含量是腎臟或其他內臟的兩倍,因此在加喂心臟時要有一定的節制。

肝:肝像其他肉類一樣,磷含量高而鈣含量低。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B1。

新鮮蔬菜水果:沒有煮熟的蔬菜和水果,像胡蘿蔔、捲心菜以及蘋果之類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

雞:雞和火雞都很容易消化,而且熱量含量低於其他肉類。

魚:在喂魚時,你得很小心地把非常細小的魚刺都要剔除掉。

米飯:煮好的米飯易於消化。和雞肉拌在一起喂生病恢復期的狗兒最佳。

早餐食品穀類食物:早餐吃穀類食物加牛奶,可獲得豐富的維生素,味美而清淡。

炒蛋:清淡而富有營養,炒蛋是幼犬和生病恢復期理想的食品。

素食:豆腐、混合蔬菜狗不像貓那樣是純食肉動物。他們吃素食也可存活,因為他們能將植物蛋白和脂肪轉換成

PS:維持身體所需的要素。如果你想給自己的狗全部喂素食,由於素食一般較難提供全部營養,為此得先請教獸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