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猴臉怎麼回事?

最近就有狗友抱怨,會什麼薩摩耶幼犬剛回家的時候又萌有乖巧,然而慢慢長大後就變成猴臉了呢?於是狗友擔心薩摩耶幼犬長大後會不好看,會長殘。然而,薩摩耶犬猴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會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其實作為薩摩耶犬的主人並不用太擔心,年幼的小薩之所以會變成“猴臉”,完全是因為它還處在尷尬期,簡單的說就像人在年輕的時候長青春痘一樣。薩摩耶犬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度過一個尷尬期,這個時間階段一般會從2、3月齡一直延續到6、8月齡左右。在這個時期內,薩摩耶幼犬會長牙、掉牙、然後在長牙;臉部、身軀輪廓在慢慢發育,所以你會覺得薩摩耶幼犬可能一天一個樣。而且,在這個過程中薩摩耶犬會脫去身上的胎毛長出全新的毛髮。直到長到6-8月齡左右的時候,薩摩耶犬才會逐漸呈現出成犬的特質。

在飼養薩摩耶犬的過程中,

發現小薩猴臉的情況並不用太擔心著急。作為主人,你只要保證為小薩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確保薩摩耶犬身體健康沒病沒痛即可。至於薩摩耶犬猴臉的情況等到它長大後就會慢慢消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