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智商怎麼樣,羅威納聰明嗎?

羅威納犬是被飼養非常廣泛得到犬種,屬於烈性犬的一種,它的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於前十位。在實際狗訓練過程中,一般指令只要訓練5次左右,它就能完全理解並且掌握訓練的內容,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羅威納就可以形成條件反射,或者是養成習慣。

羅威納犬有著久遠的發展歷史,它們身體強壯、動作迅猛且氣勢強悍。在早年生活中,它是主人的好幫手,主要用於看守羊群和守護家園安全。在中世紀時期,德國羅威納的飼育者把此羅馬品種和土著牧羊犬配種成羅威納犬,羅威納犬被肉店主用來看守家畜和警備之用,因此又稱“羅威納肉店犬”。19世紀初,德國法律禁止傳統追趕牛群方式,家畜類改由鐵路運送,羅威納犬聲望也隨之下降。直到1900年,羅威納犬的名氣才開始逐漸回升,在1930年羅威納傳入英國和美國。

羅威納犬很聰明,

而且智商較高,它們有較強的自我意識,它們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選擇滿意的主人。它們對侵害的敵人具有攻擊性,為此,家長要和羅威納犬和諧的相處,那麼科學系統的狗訓練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