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耳朵掉毛怎麼辦?什麼原因?

1025

不少家長的狗狗寶貝都有耳朵掉毛的情況,用手一摸都會是一大把耳毛。而且在平時的時候,狗狗耳朵部位的毛髮也會自己脫落。那麼,為什麼狗狗耳朵會出現掉毛的情況,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又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耳朵掉毛主要有幾個原因影響。一是,狗狗正處在正常的掉毛時期,比如說每年的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狗狗就會出現換毛的現象;二是,寵物狗身體營養不良,或者嚴重缺乏某些營養物質。我們知道狗狗毛髮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一旦狗狗身體營養不均衡,就容易出現掉毛的情況。此外,攝入太多的鹽分,內分泌失調都可能導致狗狗耳朵掉毛;三是,嚴重的疾病,耳道感染耳蟎等原因,也會導致狗狗耳朵出現掉毛的情況。

要解決寵物狗耳朵掉毛的情況,首先還得找准病因。如果自己無法判斷那就帶狗狗去趟寵物醫院,

接受專業的診斷找出狗狗耳朵掉毛的原因。然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按照獸醫的囑咐和安排,科學的為狗狗治療。緩解耳朵掉毛的情況,讓寵物狗身體保持健康哦。

注意,要保證寵物狗健康,平時的飲食、護理都要特別的注意。而且,在發現狗狗耳朵掉毛情況之後,不要著急、盲目的給它用藥治療。提醒,任何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先徵求獸醫的意見,然後有選擇性的給狗狗使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