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臺灣明星老狗病逝,曾與大牌藝人合作

臺灣明星老狗----三多前天因癌症病逝家中,享年19歲。三多曾與陶晶瑩、梁靜茹、王力宏等大牌藝人合作,拍過二十幾支廣告、多部電視劇中也可以看見這只狗的身影。三多的主人將它葬在自家花園櫻花樹下,讓這位相伴19年的朋友永遠都能陪在自己身邊。

【三多的童年事故】

三多的主人顧家魁(50歲)經營犬只訓練學校,19年前三多被前飼主帶來受訓,後因故無法飼養,將三多賣給學校,當時才四、五個月大的三多異常聰明,2001年有導演到學校尋找適合拍廣告的狗,三多從此成為狗明星。

【三多的演繹經歷】

顧表示,三多的出道作是與梁靜茹拍攝飲料廣告,之後陸續與王力宏、蕭淑慎合作,還與杜德偉、明道拍偶像劇“綠光森林”,在本土劇《天下第一味》中也軋上一角,最後一支作品是2010年與陶晶瑩拍攝的中華電信MOD廣告,片中她偷按陶晶瑩的電腦滑鼠,模樣相當可愛。

【19歲三多因癌症病逝】

三多十多年賺進上百萬片酬,足她夠60年的生活費,可惜因癌細胞擴散病重,上週六病危時,還硬撐到全家人都不在狗籠旁才咽下最後一口氣,顧家魁說:“感謝三多用一生陪伴我們全家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