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小臘腸犬愛心照顧殘疾獅子王

獅子是森林之王,威嚴勇猛令人無法靠近;臘腸犬是最為常見的寵物狗之一,小短腿非常的可愛機靈。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實在不敢將臘腸犬和獅子王聯繫在一起。然而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溫尼伍德市的G.W.外來物種動物園,一隻7歲的小型臘腸犬Milo就與一隻體型龐大的獅子成為了好朋友。因為獅子是殘疾,已經步入老年的臘腸犬Milo就像照顧幼仔一般,悉心照顧著它。

這只獅子名叫Bonedigger,今年5歲,雄性,他天生就骨頭變形,這使得他走起來有點輕微的跛。當Milo和另外兩隻拉臘腸犬發現這只頭獅子殘疾後,便開始給予他安慰和保護。

他們親密無間,共用美食。飯後,Milo還幫助這頭獅子清理牙齒。Bonedigger也樂意和Milo分享他小屋的屋頂,一同在上面休息。Milo甚至學會了Bonedigger的吼叫,經常給他一些信號。

公園的管理者,43歲的約翰•雷恩科見證了這兩個不同物種動物之間的友誼。他說:“這種在11英磅(約合4.9kg)的臘腸犬和500英磅(約合226.8kg)的獅子之間的友誼,簡直是前所未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