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裝無辜怎麼辦?

狗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它是與人最為親近的動物。狗非常的乖巧、聰明,它們懂得察言觀色,能很快的感受到主人的心態。很多狗狗在犯錯誤之後還會裝出無辜的模樣,博取主人的同情,想免去懲罰。然而,當寵物狗裝無辜的時候主人應該怎麼辦呢?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要想讓狗狗懂事,主人飼養的態度就應該是賞罰分明的。簡單的說,就是狗狗表現乖巧、聽話的時候就要給它鼓勵、表揚;而當它犯錯、調皮搗蛋的時候,主人就應該毫不猶豫的給它懲罰。

也許在你將要懲罰狗狗的時候,它會裝出無辜的表情,但如果要狗狗懂事,即便是它裝無辜,你也要給它懲罰。如此,才可以讓狗狗明白,裝無辜是沒用的,既然犯了錯誤就一定會得到你的懲罰,同時也警告狗狗以後不要在犯錯了。

當寵物狗犯錯,而你又忘記懲罰它,那麼這件事情就算過去了。

作為主人不能時候算帳,這對狗狗是沒用的。狗狗的記憶並不太好,特別是對於記憶那些犯錯的事情,如果時候找狗狗算帳,只會讓它感到很莫名,不知道主人到底要幹什麼,這會讓狗狗不知所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