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進窩怎麼辦?如何處理?

很多的狗寶貝對主人的大床、對軟綿綿的大沙發會更感興趣,沒事的時候就留到床上、沙發上,然後美美的睡上一覺。但是它們對自己的狗窩就是不感冒,即便是新的狗窩,進去感受了兩下也很快的出來了。面對這樣不進窩的狗狗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首先,小編認為得先搞清楚狗狗為什麼不進窩,而比較喜歡大床和沙發。其實,最簡單的原因就是狗狗的狗窩不舒服,沒有大床、沙發睡著舒服。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天,就簡簡單單的給狗狗準備一條破床單讓它躺著睡覺,這樣狗狗自然會覺得不舒服不暖活,而看看主人的大床、沙發是多麼暖和舒適,所以狗狗會習慣鑽你的床也不願意進它的狗窩。

所以,要想讓寵物狗進狗窩,還得為它準備一個舒適暖和的狗窩,讓它有一個溫暖的小天地,狗狗的狗窩比大床還舒服,那麼狗狗自然不會在想著主人的大床,

它也會安安心心的待在自己的狗窩中睡覺哦。

當然,還有一點需要注意,有很多狗狗不喜歡進狗窩,也是因為從小沒有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如果是這樣,那麼家長應該採取一些辦法來訓練狗狗。除了要給狗狗準備舒服、乾淨的狗窩之外,還應該從小制止狗狗鑽床、躺沙發。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應該引導它養成睡狗窩的習慣,如此等到寵物狗長大之後,它才能習慣進自己的狗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