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犬怎麼挑選,挑選杜賓犬要看什麼

杜賓犬外表俊朗,勇敢活潑,是優秀的家庭寵物狗之一,也是軍、警兩用的犬只。純種健康的杜賓犬有一個標準的契型的頭部,而且有一張乾淨俐落精神的臉。飼養杜賓犬首先應該應該掌握具體的挑選方法,而挑選杜賓犬又要看什麼呢?

簡單的說,健康優質的杜賓犬額段比較分明,鼻線與額線平行。吻部寬,這樣的杜賓就具有更大的咬合力。同時,杜賓擁有一雙杏核兒眼,胸部有一定的深度,例如要達到肘關節。杜賓的肩胛骨要與地面成45度,背部要儘量平坦,不要坑窪不平,尻骨的長度越長,肌肉就越多,而大腿就會很飽滿了。

要挑選健康的杜賓犬除了要觀察它的身體骨骼是否標準健康之外,還要注重它的身體是否健康。挑選時要檢查狗狗的眼睛是否清澈明亮,用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是否有皮毛脫落,蝨子跳蚤的滋生,檢查狗狗的骨骼是否發育完好,

是否有骨折的情況。檢查杜賓犬耳道是否乾淨,身體是否有異味等等。

當然,選擇一隻健康優質的杜賓犬,還需要先挑選一家正規信譽好的寵物商店,檢查狗狗的相關血統證書,健康檢查證明,以及疫苗注射證明。在挑選後需要與賣家簽訂相關的買賣合同與售後服務條款,保障自己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