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James的週末:遇見親人的喜悅

陽光明媚,心情大好,帶著愛犬去出遊,週末雖不能長途跋涉遊山玩水,但是在公園裡也能找到一種愜意一種舒心。尤其是能讓狗狗認識新的夥伴,更多的接觸室外環境。會員“Oo蠢_mm”為我們分享了狗狗James在松江中央公園裡的精彩瞬間。

原來James是大S(sophia)的孩子,小S(samantha)的弟弟,雖說是第一次出鏡,但是也有一段淵源在裡面,看著James優雅的氣質,不知道和活潑可愛的淘氣姐姐是否能有一拼,看外表James也是儀錶堂堂的大帥鍋,和小S美眉長得很像。

第一次出來玩,難以掩蓋一顆熱情似火的小心臟,看樣子是很開心,不知道會結識怎樣的朋友。先喝飽了水再開始此次的遊玩吧,看來家長對James很上心,James好像要解脫牽引繩似的,這孩子挺激動。

James看到姐姐小S很興奮,兩隻狗狗長得像極了。小S看到James也很熱情,以它的方式給了弟弟一個大大的香吻,這份大禮讓James感到即驚喜又害怕,一向熱情的小S就是這樣,驚喜也不同尋常。

畢竟是姐弟倆,熟悉了就玩在了一起。會員“Oo蠢_mm”說:“姐弟不愧是姐弟,討東西吃的樣子也一模一樣,腳的姿勢都一個勁的。”

玩了一天的James也累了,見到親人的興奮勁或許還在它的內心延續著。上了車就慢慢的睡了,看來玩的太開心了。
會員“Oo蠢_mm”說:“回家的路上,James直接睡昏過去了,想見他今天是興奮過度了!以後活動要多多參與,讓小傢伙過過癮。”

讓狗狗認識更多的小夥伴是好的事情,可以讓狗狗接觸自然,家長們也可以放鬆心情,狗狗在一起也是快樂的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